簪子不戴花

我生平只看过一回满月

刚刚沙雕了一下你也混邪对吗?

请勿上升,国际三禁,我的老福特有它自己的想法,与写手无关。

文内任何发言我是不认的。

大家开心一笑,完事儿。

——————————————————————————————————————————————————————————

“我身体的另一半是——佳哥!”星元摸了摸自己剃短了的头发,笑得花枝乱颤。

马佳演出完回家抱着果冻刷MXH相关视频,刷到这个的时候冷汗都快下来,拿起手机就想给蔡程昱打个电话解释一下。

此时半夜十二点,蔡程昱握着响铃个不停的手机,看了看对面赖着不动的龚子棋说:“你走吧,晚了不怕方书剑误会?”

方书剑在生气,龚子棋逃了一天的排练,他的周学长也就有样学样,他心心念念的周学长,又已经24小时未见。

而此时此刻,周学长正在发微信:智涵,明天的排练我也不想去,我们出去吃个饭喝个小酒怎样?

电音太子的手机正握在可人手上,在太子的授意下,可人回道:不行,我要和可人去看大龙哥的音乐剧。

可人回完微信,对太子严肃道:你喜欢我没关系,但是我的身心都只能属于我大龙哥。

这话不知怎么传到郑云龙耳里,他兴致勃勃地对阿云嘎说道:你瞧瞧我多有市场,你还不赶快把我娶回家?!拉斯维加斯还是瑞士?机票我来买!

嘎子为此有点心烦,找王晰喝酒,第二天光溜溜的俩人被前来找王晰的高杨抓了个正着,高杨一半悲痛欲绝一半怒火中烧,心思一动,告诉了周深。

周深火速携郑云龙赶到现场,听说那天的房顶被男高音给削没了,地板被男低音给挖穿了。

高杨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只是自闭到烂醉如泥,被酒吧门口瞄着他好长时间的黄子捡回了家。

住黄子隔壁的仝卓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居然搂着个男人在深夜进了家门,万念俱灰地给好朋友代代打电话哭诉。

代代一边安慰仝卓一边觉得自己才是真的苦。

动静太大,吵醒了代玮的合租对象张超,挂了电话,代代没忍住在张超肩头嚎啕大哭。

张超忍了很久,今日决定豁出去,趁虚而入也挺好,一下把代代按在了床上,狠狠亲了下去。

第二天代代清醒了,哆嗦着手给朋朋打电话:我睡了你前男友,你还爱他吗?

朋朋和小陆在排音乐剧,他闻言嗤之以鼻,回道:滚蛋吧,谁还在乎他。

一旁的小陆听见这话上了心问道: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朋朋瞳孔地震,五官移位,大惊失色道:我和凡凡发过誓,决不在朋友的前男友中找男友。

小陆左思右想不甘心,打电话给凡凡:分手就分手,你凭啥不让朋朋找你的前男友也就是我做男友。

大哲正搂着凡凡,听得一清二楚,吃醋道:你还想着他不成?为什么你的朋友不能找你的前男友?

凡凡很烦,你翻旧账我也翻,怒道:那你和我说说你和龚子棋是怎么回事。

俩人大吵一架要分手,龚子棋听说和自己有关来劝架,结果被怒火中烧的凡凡暴打一顿,无奈之下找来了方书剑。

方书剑一来,贾凡抱着他痛哭流涕:你看这对狗A男男,站我面前欺负我。

李向哲更是愤愤不平:我看你最爱的是方书剑吧!

方书剑连连摆手,解释道:就算没有周学长,那起码也应该是嘎子哥。

龚子棋怒吼:那我呢?!

方书剑:关我屁事!你去找山楂,他比朋朋多余。

后来蔡尧听说了这段话,在36人大群里艾特了所有人,发言道:我的山楂我自己吃。

一时冷场无人回,只山楂回了一句: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周深没回应,李文豹暴跳如雷回道:我在大四角的房门外拿着深深的号码牌,谁插队杀无赦。

大四角还在拆家,无人应答。

博豪下了戏,艾特了李文豹:还和我夹娃娃吗?

李文豹排队排到手机没电,朋朋被小陆缠得烦不胜烦,暴躁开麦:妈的,前男友们都吃太饱,包括你,陈博豪。

陈博豪:分手就分手,骂人干什么?!

朋朋没回,石凯倒是发言了:我没有前男友,缺个现男友,朋朋你觉得呢?

小陆回道:我觉得个几把。

卡老师觉得这样下去群里不得了,要吵翻天,站出来艾特了所有人:整天为些情情爱爱吵吵嚷嚷,都练声了吗?都练琴了吗?都学谱了吗?

廖佳琳正在练声,练完冲到卡老师家嚷嚷:你说谁吵吵嚷嚷!假声男高就是吵吵嚷嚷!你是不是早就看上了男中音,嫌弃我?!

卡老师连连摆手:不能够不能够,我不能看上余笛。

廖佳琳:我说余笛了吗?

廖佳琳一刻也忍不了,一个电话打给高天鹤:你快来看看卡老师是怎么欺负我的。

此时高天鹤在给简老师唱小邋遢,接了电话就要往外冲,被简老师拦了一下,说道:你去找洪之光,带着洪之光去见卡老师。

高天鹤一出门,简老师就拨通了电话:星元儿,来吗?鹤鹤出门了,本来仨小时能解决,被我一指点大约需要五小时。

那边洪之光不明所以被高天鹤拽着跑。

进了卡老师家,一看可了不得,一米九的卡老师在墙角跪榴莲,廖佳琳正在盘他。

洪之光当场想撤退,被廖佳琳喊住了:你知道这个老东西觊觎谁吗?你的余笛!

洪之光怒到当场手臂夹碎五个苹果,一掌劈开榴莲,怒吼:我好不容易赶跑了一个南枫,你怎么可以这样!

好巧不巧,马佳来看卡师兄,见到这不堪入目的一幕,把高天鹤拉到一边问道:你和星元关系好,你能不能和他说一声以后别老提我,我怕人误会。

高天鹤说干就干,打起了电话,背景音居然是简老师的歌声。

内院着火,高天鹤干脆给余笛打了个电话:余老师你快来,你男人和你爱慕对象和你爱慕对象的男人正在发疯。

余老师:???

说完高天鹤抓着马佳奔回了家。

————————————————————————————————————

缓缓打下一个。。TBC??还想看吗??

我终于在搞声的路上,变态了。



















评论(197)

热度(10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