簪子不戴花

我生平只看过一回满月

刚刚混邪了一下你也头掉对吗?

请勿上升,国际三禁,我的老福特有它自己的想法,与写手无关。

文内任何发言我是不认的。

大家开心一笑,完事儿。

前文:刚刚沙雕了一下你也混邪对吗?

—————————————————————————————————————————————

高天鹤抓着马佳奔回了家。

临门一脚了,马佳赖地上不肯起来,王八吃了秤砣任高天鹤怎么薅都薅不动,高天鹤发了狠,说道:马佳!你帮我这个忙,我明天拿代玮去换蔡程昱!

(远在天边的代玮:???)

马佳:O O...跳起来就是一脚,大门瘫倒在地。

门里简弘亦见状,开始盘腿坐着念阿弥陀佛。

星元倒是反应快,一把抱住了马佳。

马佳:???

简弘亦:!!!

抱着马佳不算,星元偏过头对高天鹤说:冷静,你真的要冷静,刚刚你看到的我并不是现在的我,一如现在和你说话的我并不是刚刚那个和你的老简抱在一起的我,嘿,鹤儿,看哲学吗?

高天鹤:……???

马佳:星星!你放开我!

高天鹤:你放开马佳,我们来说说你到底哪里有毛病。

星元不仅不撒手,双腿也盘了上去,理直气壮:劳资早不是星星了,劳资是金天泽。

马佳虽然条件反射将金天泽抱了个满怀,但他说不出来,倒是唱的出来:拉~拉维塔~你~踏马~不能~这样~

远在天边的代代趁张超睡的人事不知,穿上衣服跑来找鹤鹤诉苦,被抓个正着。

鹤鹤正愁马佳闹哪出,一把抓住代代,说的底气十足:给我一个代!我就能换一个蔡!只要你放开金天泽这个祸害!

代代:……那我能拿张超换仝卓吗?


余老师紧赶慢赶也没赶上洪之光,索性慢悠悠骑了个共享单车到了卡老师家。

饶是大风大浪都经历过,这个场面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

卡老师平安无事,廖佳琳满房间追着一个大力水手挠,边追边喊:谁让你上手的!谁让你上手的!看看你那一身肉!我家老头子吃得消?!尊老爱幼不知道吗?!劳资挠死你!

余老师也是昏头了,只看见一个大块头上蹿下跳,忍不住问出声:你哪位?

洪之光心内巨震,难道他真的分不清我和南枫吗?!

他缓缓转过头,脑袋和脸颊还留着指甲印,瀑布宽的泪流到了下巴,说道:

……我是之光啊!

卡老师常年在廖老师渺渺仙音的熏陶中有些耳背,闻言问道:啊?什么五菱宏光?我不是还凯迪拉克呢嘛!

廖佳琳:…………啊啊啊!!!!!!我宰了你们三个!!!!!!

余老师:……???


陈博豪下了戏,奔去最危险的大四角第一现场。

他扯了扯豹豹的衣领,小声道:跟我走吧,那里面一时半会儿结束不了。我来时候看见他们叫外卖了。

说着外卖小哥上了楼,敲响房门,俩人躲侧边只看到一个角。


阿云嘎站在墙角,唱:爱的心路历程,只能够你我……你我……你我……

郑云龙笑了:什么你我?我和谁?哪个和你?

阿云嘎抱着头缓缓蹲下,哭得伤心:我不清楚我不明白,中文是我二外。

王晰跪在床头,唱:月完完完犊子,痛的心啪啪啪地碎了一半。

周深跳起来踢了下王晰的大腿:谁的心!

王晰:你的!你的!

周深:放屁!

王晰:我的!我的!

周深:好大的胆子!

王晰:(那踏马是谁的!)

外卖小哥:总不能是我的吧!谁接一下外卖。


豹豹缓缓撤退,博豪满意了,继续道:看到了吧,除了他们自己谁也不敢绿大四角,我就不一样了,你要是绿了我,我就劈腿给你看。

真!劈个腿!说完博豪身形一矮,就下去了。

豹豹:……妈妈说的果然没错,长得越帅的男人,越是个煞笔。


归国游子金圣权开了张超的房门,忘了告诉大家,这俩在谈恋爱,跨国那种。

金圣权掀开被子看到一床狼藉和甩了一地的套套,瞬间自闭。

张超醒了,揉着眼睛:我的乖代呢?

金圣权:……你别是仝卓魂穿了吧?

张超:不能够不能够,所以,分手吧。

金圣权:???我捉你奸,你分我手?

张超:没毛病啊。

金圣权:你踏马死了这条心吧!

说完金圣权脱了衣服,将张超关房里三天三夜,别小瞧谈跨国恋爱的男人,几个月吃不到,一吃吃够本,张超好久未打开的口被金圣权来来回回进进出出深深浅浅轻轻重重地玩了个够。

俩人都挺爽,张超摸着金圣权已收鼓鸣金但极有分量的利器,感慨:还是你给劲儿。


石凯在后台等到了演出完的朋朋和小陆,毫不客气:怒宇盆!你休想!凉盆杰是我的!!!

小陆抄起手边道具劈头盖脸打下去:你个几把你个锤子你个智熄!!!普通话都不学好就来抢人!!!劳资长这么高白长得吗!!!劳资传媒学院白读的吗!!!劳资排球白拍的吗!!!劳资拍你就像拍一个球!!!劳资的普通话就值得朋朋绕着我转!!!劳资都敢和贾凡分手!!!劳资还不敢追朋朋了?!!!

此时一个朋朋的头有四个月月月月那么大。


最头大和最让人头大的都在贾凡家。

蔡程昱放心不下方书剑,也进了贾凡家门。

蔡程昱:贾凡你撒手,我带方儿走。

龚子棋:……???你说啥????我以为你馋的是我?敢情你是想截我的胡?!!

蔡程昱冷笑:我馋你啥?馋你穿毛裤??

龚子棋怒道:馋我翅膀不行吗!

蔡程昱:请用你自己的翅膀飞,飞得再高也别喊累。

方书剑:……你们等一下,刻舟求剑了解一下??

蔡程昱和龚子棋对视一眼,决定先去搞定姓周的,再来瓜分姓方的。

两位192张着大嘴席地而坐,努力缩小存在感,交换眼神。

贾凡:好精彩。

李向哲:嘘……

贾凡:好想吃瓜子。

李向哲邪魅一笑:瓜子没有,下面要不要?

贾凡:!!!……可去你的吧,吵架呢。

李向哲:俗话说的好……

贾凡:???

李向哲:床头吵架滚个床单活个塞就能和。

蔡、龚、方:可去你们的吧!


高杨撑着酸疼的腰,一睁眼就眼前一黑:你谁!你哪位!你把我怎么了!

黄子呲出一口大白牙:漂亮哥哥,我喜欢你很久啦!

高杨:……?我不喜欢你,谢谢。

黄子:没关系,你总有一天会喜欢我。

高杨一脸一言难尽,缓缓开了口:

……黄子弘凡,今天演的哪一出?先做后爱?怎么不继续玩虐恋情深?两小无猜?现背BE?我爱你你不爱我?你爱我我不爱你?包养?金主爸爸?

哦对,听说还有性转?还有修真?哦,对对对,还有养个崽,揣个球……

黄子弘凡撇着嘴,拿出手机打开了老福特,说道:等着,我瞧瞧有没有新玩法。

翻了半天,黄子关了艾劈劈,恨恨道:

一个个的挖坑不填。

可苦了我了。


——————————————————————————————————————————

完!

这回真没了,其实我并没有雕的天赋,我尽力了,瀑布泪。











 


评论(94)

热度(5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